Profile Photo
Kim Chaewon X Kim Minju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-單人視角自述,過年閒來無事的短打

-雙金ABO/雙向暗戀

-金采源Omega X 金珉周Alpha 

-現實向ooc


----

前情回顧:

001姜惠元 ver.

----

過年發呆時候用手機寫來自娛娛人當作賀禮用。

粗糙不堪、構思過於簡單的摸魚。

----


002金珉周ver.




我是金珉周,第二性別是Alpha。

 

大家都說我分化的很早,甫初中畢業就迎來分化,連父母都意外我是一名Alpha,但鬆了口氣,他們一直很膽心若我作為一名Omega該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隱匿,於是小的時候就教導我第二性別要注意的事。

 


我可以說是被當做Omega長大的,分化後,父母也一再告誡守好規矩就是保護自己,也是保護他人、重要的人。

 


其實作為Alpha,老老實實地按期施打抑制劑,感冒似的後遺症也很快過去。聞到不知何來的Omega信息素,雖容易對身體產生異樣影響,立即遠離一定程度內可以掌控。

 

 

嗯?異樣的症狀?

 

額…就是、就是身體會發熱、很熱,很想依靠在誰身上,有點頭暈。(臉紅)

標記?沒沒沒、沒有,我沒有標記過別人,臨時標記也沒有。

 

不是有那個嗎?經紀公司會讓已分化的練習生修性別生理課程,那時候有…教。(小聲)

 

 


嗯?有沒有喜歡的對象?啊? 

我是女團成員,喜歡的對象當然就是成員跟粉絲!

 

 

嗯…若要說特別喜歡的話,應該、應該是采源歐尼。(臉紅)

歐尼的身上有一股清清涼涼、又甜蜜蜜的味道,溢散著佛手柑的前味,混合似橘、檸檬的氣息,很好聞,初認識歐尼時她還沒有分化。

 

 


嗯?一開始希望歐尼分化成什麼?

 都、都好,這種事也不能選擇,雖然歐尼說她想成為Beta。

 

 

現在?

歐尼第二性別是什麼都還是采源歐尼嘛!Omega就更好了(小聲)。

啊!我是說現在、現在社會比較沒有性別偏見,不限定AO一定要成為伴侶…,就是、就是采源歐尼如何都好。

 

 

何況采源歐尼不喜歡自己是個Omega,當然歐尼的保護措施很完整,雖然我不是真的Omega,從小耳濡目染,Omega的防護概念我都很清楚,恩妃歐尼也告訴采源歐尼很多實際要注意的事項,歐尼…沒有在人面前洩露自己的信息素過。

 

 


采源歐尼的信息素味道?(臉紅)


 

……

 

 

歐尼和我有個秘密約定。

 

 

我曾意外闖入歐尼的更衣間,采源歐尼見是我,便做了個讓我噤聲的手勢。地方就這麼大,轉過來折過去,佛手柑的香甜時隱時現,她已脫下掛在身上鬆垮垮的藍色襯衫,幸存薄如蟬翼的白色無袖背心,映照肌膚釉白的手臂,這才細看耳際到脖間是一片染開的莓紅。

 

我突然感到臉上有熱辣辣的溫度竄上來,和那種…異樣。還來不及反應,歐尼將針頭扎在小臂上,泊黃色的藥劑藉由外力緩緩注入,她額末的汗珠滴下,隱忍不發的虛弱在藥效發揮後湧出,我上前扶住歐尼,雖然她並沒有虛弱到需要人攙扶。

 

 

-珉周啊,因為我相信妳,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?

 

歐尼微醺的溫度貼在我的胸口,我下意識自然說好。

 

 

/我們絕不在對方發情時乘虛而入,幫助對方度過生理反應脅迫的情況。/

 

/我們的情感源自心理,任何因生理需求而產出的身體反應不該視做感情的延伸。/

 

/我們不成為性別的傀儡。/

 

 

歐尼霧氣迷茫的雙眼裡有堅如冰鑽的石礦,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頭,她回應著,認認真真。我感到她放棄了緊攢著衣角的力氣,像枝頭墜下的落葉輕飄飄靠在我肩頭,清淺的佛手柑還在頭頂盤旋,而我身體異樣的熱度仍持續著,有一種被螞蟻蝕心的癢。

 

 

可我喜歡和歐尼有一個共同守護的秘密,像誓言一樣神聖,守護著彼此。

 

 

歐尼發情期來的時候,提醒她要備抑制劑(雖然不用我說他也會準備),若歐尼靠我很近,近得看得見後頸鬆軟的細髮和膚色的隔離貼,即便聞不到味道,我仍舊沉浸在采源歐尼給予的淺粉色迷霧裡,或許我在歐尼心中是特別的。

 

大概是我的生理作息規律,易感期一向來的準時,每每注射後遺症發作,總藉著由頭賴在歐尼身上,以僥倖高過的一點身高優勢環住嬌小玲瓏的肩膀。(傻笑)

 

 


嗯?什麼?哦!那天的事?

 

那天的事…

 

要追溯到事發前天我們還在日本的時候。就算很晚才結束通告,據我所知大家也很晚睡,我和叡娜歐尼一間房。集合通常都是我最早到車上,我交出行李時采源歐尼已在車內休息,臉色疲憊、眉頭緊蹙,像是在抵禦不適,她身上披著一件黑色的皮外套,那不是她的衣服。

 

 

也不是她的味道,歐尼的髮尖到外衣和行李都散發一絲淡淡地花香,茉莉花香,我絕對沒聞錯。


 

 

 

因為那是惠元歐尼的信息素。

 

 

 

 



 

有沒有考慮問她?

 

顯而易見地,從不染上信息素潔身自愛的歐尼,在生理的脅迫下也不得不屈服,我覺得有點被背叛了,可還想相信她,心裡卻發芽出奇奇怪怪、酸澀辛苦的想法。

 


通告結束回到房間裡準備施打抑制劑,卻看見采源歐尼的衣服掛在我的床沿,我索下揉在懷裡,鬼迷心竅地汲取甜甜的柑橘味,屬於歐尼的清香混合衣物柔軟精,棉絮緩緩刮著我的臉,想象是她的嬌弱臉龐浮影先前。

我放縱自己沉溺在生理帶來的絕對誘惑,讓慾望蒙蔽雙眼。身體內的「異樣」龐然驟起,炎熱灼灼燙傷我的周遭,包含我身下的…腺體。

 

我甚至聽見幻覺,是采源歐尼清脆的嗓子,她在喊我,推門進來,捏著鼻子問我需要幫忙嗎?是真實的嗎?我不得不逼推自己回到現實。

 

-要我幫你注射抑制劑嗎?

 

-不用…。

 

-…好,那我出去了,我會在外面。

 


歐尼冰涼的觸感離開我燥熱的皮膚,再去抓住為時已晚。我後悔莫及,卻用了最糟糕的方式留下她。

 

鋪天蓋地的白巧克力信息素威壓整個空間,截住去路,采源歐尼軟下膝蓋,我將門閤上,禁錮她在我與門板之間,她抵著我的雙手是最後的氣力。

 

-金珉周!你醒醒!你只是易感期到了,不……

 

-歐尼可以有別人的信息素,就不能染上我的嗎?

 

-啊?

 

我通紅的雙眼湊滿傷心之人的破碎,哪怕是一次也好,也要歐尼看見我的委屈。她透出虛汗浸濡髮絲的額讓我分心,體內的熱氣鬧騰宣上,我頂著洪水猛獸般襲來的慾望,全都讓我吻她、抱她、要她。

 

-你胡說什麼?哪有別人的信息素?

 

-昨天的外套…還有身上的味道,不是妳的。

 

-外套是恩妃歐尼的!真的!

 


-騙人!那是惠元歐尼的信息素!

 

睜大的雙眼驟時停頓,眼裡的無辜不再清晰,唇瓣嬌滴滴地微微顫抖,我忍著巨大的誘惑,來不及了,那團火已延燒到喉間,我得了渴吻症。


 

-珉周,不是的。

 

-知道我打抑制劑的時候都在想著歐尼嗎?因為是和歐尼的約定,所以遵守著,那麼相信歐尼的我…

 

說著說著濛濛的霧氣從眼眶奪出,滾燙的液體被歐尼發顫的指尖攔下了。我吻掉她的辯白,歐尼不該這樣對我,我是那麼喜歡歐尼、相信歐尼和我們的承諾。

 

歐尼稜線分明紅潤透了的嘴唇,過於鮮嫩的紅太異色,屬於一種德古拉吮過人頸的唇,我素來管束好的規矩化為烏有,即便歐尼欺騙了我,但我明白這麼做是錯的。

 

可是我卻感受到歐尼回應著我,她放棄起初的掙扎,因此我們相互吮吻對方,她像血液源源不絕流入我嘴裡遭受著噬虐而任我為之,華麗放逐我們信奉的真理。

 

在我的想像中歐尼的唇瓣是軟綿綿的,實際上比水蜜桃還要香甜,我銜住她的唇舌長久,她喘不過來的氣和鼻息都噴在我的臉前,有那麼一刻我連歐尼的呼吸都想佔為己有。

 


-珉周…珉周…。


 

我喜歡聽滿臉緋紅的歐尼叫我的名字,無論此情此景有多麽不適宜。

 

-不是你想的那樣。

 

歐尼輕輕推開我們之間的距離,流下的汗已經佈滿我方才品嚐過的鎖骨周圍。

 

那到底是如何?惠元歐尼的信息素可以停在你身上,難道我不行嗎?

 

腦袋恍恍惚惚地傾出酸楚,我渾身灼熱難受,腫脹的痛楚包圍裙身,上前圍住歐尼,將她捆在我的懷裡,原先被止住的霧氣繞了一圈回到眼框,滴滴答答地落在歐尼的頸間,我抽抽嗒嗒地委屈一下子都倒了出來。

 

 


歐尼的手掌覆在我的頭上,鬆鬆垮垮地任我抱著,唇瓣觸及她滾燙的肌膚,心裡的癢又讓我想去啃咬,歐尼的嚶嚅讓我羞紅了臉,我滑到頸後磨磨蹭蹭,用牙撕開隔離貼,透明跳動的腺體小巧可愛,它跳動的頻率牽引我的心臟,隨著它起起伏伏。

 

我用舌去挑、含在嘴裡,歐尼又發出令人羞紅的聲音,開始掙扎,怕歐尼會痛顯得小心翼翼,我在牙尖使力,卻刺不穿,惹得歐尼掙扎的更厲害了,試了很多遍總是咬不破,我們的汗水匯合在一起,分不清是誰的。

 

直到歐尼有些承受不住,他忍不住在我耳邊催促我用力,並抓住我的手,我才敢咬了進去,佛手柑的桔香連同果肉汁液流沁,那陣清涼的氣息拯救了我們,歐尼的身子止不住地抖,我緊緊抱著她,閉著眼似歡愉似痛苦的神情仍舊刺痛了我的神經,我想不清楚現在的情況和情緒,只能緊緊抱著。

 

過了不久,歐尼回過氣來,她推開我的禁錮從我懷裡爬起,離開了房間。歐尼將自己關在廁所裡,一時半會腦袋渾渾噩噩在地上跪坐了好久,直到聽見浴室傳來的水聲,才恍如隔世。

 

-你這個笨蛋。

 

歐尼大概迫不及待想洗去身上的痕跡和味道,她屈折在非自願的情況下,歐尼肯定討厭我了。

 

 




嗯?為什麼這樣覺得?

 

此後她不跟我說話,即便短暫地眼神交會,也冷冷地移開視線。我拖叡娜歐尼去採買,但是她也不吃我買的冰淇淋。昨天的拍攝,腳本原先寫著我們是同一組,讓我高興了整個上午,結果正式拍攝時卻換成恩妃歐尼,他們說采源覺得自己不舒服延後了一組。

 

歐尼寧可拜託staff也不想見我,我想我完了。

 

找成員幫助?

誰可以幫助我呢?如果說出來,第一個會罵我的大概是叡娜歐尼。

嗯?另外一間宿舍的彩演歐尼或其他人?那不能找員瑛或仁美,員瑛什麼事情都跟采源歐尼說;仁美,大概也會生氣,畢竟…畢竟采源歐尼很疼她的,而且,仁美也是Alpha。(為什麼我們成員這麼多Alpha?抓頭)

 

 

 

 

我會找其他人幫忙的,讓我想想。(垂頭喪氣)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-TBC-



如果沒被刪...賽車完整版再發在評論裡。

评论(29)
热度(25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