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Kim Chaewon X Kim Minju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-單人視角自述,過年閒來無事的1.8K短打

-雙金ABO/雙向暗戀

-金采源Omega X 金珉周Alpha 

-現實向ooc


----

本以為2/1會有好事發生,看來是我蠢了,原先祭品發踢色就發文,現在沒有踢色什麼也沒有但還是po吧!

過年發呆時候用手機寫來自娛娛人當作賀禮用。

粗糙不堪、構思簡單,就不打團tag了!


以4K為主軸:(韓飯新發明的詞)

Kim Chaewon x Kim Minju x Kang Hyewon x Kwon Eunbi

----




001姜惠元.ver



 

我是姜惠元,順帶一提,我是一個(天生)的Alpha。

 

為什麼說是天生的呢?小時候從沒出息的親戚哥哥嘴裡聽到第二性別的話題,十分確定自己長大是個Alpha,剛好分化得不偏不倚。

 

這是題外話。

 


 

最近宿舍挺安靜的,安靜卻不平靜。

 

光是坐在客廳看電視,就可瞧見比月火劇還精彩的劇情。例如說,同我一寢室的妹妹金采源已經和隔壁房的金珉周三天沒說過話了。

 


比練習室外面兩條路口的牛腸店休息一天不營業還不可思議,要知道他們形影不離的程度,連髮色的相疊的疊影都容易讓人恍惚。

 

一行人同住容易讓人遲鈍,除了我以外,只有我那親愛的姊姊恩妃注意到些微變化。

 



嗯?你問我怎麼知道的?

 

看就知道了!

不過我想有些人叫他看也是看不出來的。這我就不舉例了。

 



事情要回到三天前,也就是珉周的易感期時間附近……

 

 


要知道,作為一名沒有固定伴侶的單身Alpha,又是藝人如此特殊的職業,生理需求問題得更加小心。

常理上除了抑制劑的方法即是找個密閉空間解決,有時候來得太匆忙只能找信賴的…咳咳!我不是說我有!只是耳聞有找人幫忙一途。

 


嗯?你們為什麼一直看權恩妃,不要看了!

 

 


這種做法屬下策,相當危險,我認為慣性使用難度高。

一、不能讓經紀人知道。

二、信息素容易溢散或混亂。

三、產生依賴性。

 


嗯?為什麼不能讓經紀人知道?

為了團體和諧與健康等巴拉巴拉理由,公司態度均不贊同,兩人盡量隔離、換宿的應對做法時有所聞,比起這個,第三點反而是我認為最嚴重的。

 

 

珉周和我同為Alpha,是我見過最恪守本分、從不逾矩的Alpha。分化期來得早,興許與她初中既開始練習生涯有關,Alpha初期的適應和不知所措在時間磨合下變得熟稔習慣,抑制劑的量準備齊全,日期管理絲毫不差。

 


Alpha抑制劑傷身嗎?

 

其實還好,使用後身體有些疲軟倦怠,類似感冒的症狀,不過每個人不盡相同,除了上述現象外我容易嗜睡、食慾不振。有些人會易怒、情緒不穩定。

 

珉周貌似只會出現基本症狀,但多了一點…撒嬌?不會對我就是了(笑)大概是對采源或恩妃歐尼吧!

 


嗯?你問我會吃醋嗎?對誰?

當然不會啊我吃什麼醋,我跟歐尼不是那種關係!

 

 


咳咳回到正題,珉周是個負責又循規蹈矩的Alpha,有時候連我都覺得她對自己太嚴格。而另外一位主人公,采源呢?

 

造化弄人。

 

出道前還沒分化的小傢伙,信誓旦旦自己是個Beta,我倒沒看出來,可依她傲嬌大小姐的樣子,不像個Beta。

 


結果出爐,幾個月前分化成Omega,按她的性子,起初有些不能接受,靠著崔叡娜的安慰和恩妃歐尼開導才慢慢消化這個事實。

 


你們想想,一個Omega和Alpha走得近會發生什麼事?

不是標記就是被標記,可采源和珉周之間什麼事也沒發生,起碼連我跟恩妃歐尼都沒發現。房子裡這麼多人,怎麼可能聞不到味道呢。



 

是這樣的。

那日珉周說她易感期到了,經紀人按例先結束她的拍攝,通常她會將自己關在房裡。當我按開宿舍的密碼,整間瀰漫不知何來的白巧克力味,一點一點地從珉周房門溢出,並且越來越濃,若信息素化成氣體,是大概會引發火災警報器的程度,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她的信息素。

 


當下實在不能待了,恩妃歐尼只好說她請客,我馬上提議烤牛小腸,眾人都贊成。一行人到樓下才發現采源沒跟上,正播電話找她,安宥真這傢伙才說:采源姐姐說不放心珉周姐姐,她回去看一下。


我狠狠拍了安宥真的帽沿,你怎麼能讓采源回去呢!她是…她是Omega啊!

 

-我也這樣跟姐姐講,可是姐姐說她會小心的。

 


這沒分化的小鬼敢情還不知道自己闖了禍,現在可好,都不知道該救誰了?我還得抓著氣急敗壞要暴打宥真的鴨子。

 


後來?


 

後來吃飽返回宿舍,珉周拿了兩台風扇把自己的信息素吹散,一直跟大家道歉。除了大喊珉周嘎~豆~還要她下次請客。(不是我說的)


而采源已洗完澡早早睡了,看不到她有何異樣,珉周是這樣子說的。

 


老實說那晚我睡得不是很好,興許是錯覺?珉周的信息素隱約微微地還在週遭飄蕩,最濃的地方是隔壁房,夾雜著果酸的味道,類似…桔香?

 

接著他們兩個不再互動,連話都沒有一句。

 


 

我使眼色問恩妃歐尼怎辦,姐姐回我一個無奈的表情。解鈴還須係鈴人,只要不影響團體活動氣氛,大人還是能睜一只眼閉一只眼。


 

並非猜不到發生什麼,慣例來講要嘛隔天你儂我儂,要嘛老死不相往來,但現在的情形,有點像…彼此生氣?珉周對采源的在意是肉眼可見的,互相不顧忌性別差異。

 


金采源氣起來似一道冬天低氣壓,冷冷清清的霜末凌冽清麗,陰日裡融雪後的冰尖。珉周這小孩便悶悶地,老聳著八字眉,行間欲言又止。隔天不知誰買了冰淇淋放在冷凍庫,還有薄巧口味,等到冰箱上層都空了薄巧冰淇淋還杵在空空蕩蕩的冰窖。

 


事情經過就是這樣。



 

嗯?當晚真正發生什麼你們只能問當事人呀,我?恩妃歐尼?

 

呀!都說了我們一清二白沒有貓膩!可結束了吧?





TBC.





-

遲來地新年快樂!

送給關注的捧油。

PS:我是采瓜派!劇情需要XDDDD

评论(14)
热度(264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